close

新秘其實本來有相當多的名單可以挑選,沒想到回了一趟花蓮之後就變成沒有名單了,

原因是因為有一位乾姑姑的女兒在做新秘,媽媽基於人情問題,叫我選這位小姐,

想想也好,省得麻煩,大約9月中,就用LINE跟他溝通也約了試妝的時間,

試妝時間訂在9月30日當天,但在9月29日早上開始,我人就開始不對勁,

跑了醫院檢查,該死的腎臟炎又復發了,29~30日這兩天跑了3~4趟醫院,

29號那天傍晚,我趕快傳了LINE給他,告訴他我人不舒服,一直在發燒當中,

30號的試妝可能要改日期,傳完之後就因為吃藥的關係又睡著了,

聽到LINE聲被吵醒,看了一下連回的力氣也沒有,就又一覺睡到天亮,

30號那天情況比29號還要糟糕,老公趕緊帶我去醫院,果不然又打了一瓶抗生素,

在這時我接到這位小姐的LINE,大概的內容是再說我騙他,如果不想用他就不用耽誤大家的時間,

已讀不回變成嚴厲指控為"說謊",連續發燒的我,實在沒力回簡訊,

卻被對方指控我的生病是"說謊",多麼的嚴厲啊!!!

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騙他,也沒有不想用他,我趕緊傳了LINE給他,

想問問他是不是有甚麼誤會,甚至我也還傳了醫生證明給他,但他依舊沒有回覆,

趕緊把這件事跟媽媽報告,我可不希望大人間有甚麼誤會,媽媽立馬打給乾姑姑說明這件事,

過一陣子我就接到LINE,這位小姐說"我媽說你找我",我立馬解釋我生病這件事,

還傳了醫生證明給他,說明我並沒有騙他,但她連一句話不好意思我誤會了,

都沒有說,只是一直問我還要不要試妝之類的,唉......基於人情還是讓他試妝了,

公證當天也讓她化妝了,雖然心有不甘,但是不想因為這件小事,造成大人間的誤會,

公證當天老公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問我,你的妝怎麼了???

因為不到一個小時我就開始脫妝了,雙眼皮有貼跟沒貼一樣,

還有NEWBAR也沒穿好,還不會扣NEWBAR.....

我的NEWBAR在我抵達公證處時,一直不斷出來見人,

我則是一直拉著禮服,或是雙手抱胸的托住,

朋友看到照片,一直問說新秘是誰,叫我去要求賠償,

但....算了啦!!當初自己沒用他不就好了嗎~

這大概是我籌備結婚中,最不完美的一點吧!

arrow
arrow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