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5d  

李醫師每次看診都要等好久啊!!!每次都等到快要睡著,但李醫師看診很仔細倒是真的,

每次給他看診就覺得安心,而且有問必答,雖然有時候專有名詞太多,有聽沒有懂,

但我知道李醫師是在告訴我這是正常的,寶寶一切狀況都很好.(自己解讀這樣~哈哈

今天的超音波可以看到寶寶大概的樣子耶!!!

我跟鰻串都覺得!!!這是外星人嗎?!好醜~哈哈哈

我們無法體會有些媽媽看到超音波的照片可以說"哇!!寶寶好可愛喔",

我們看不出來寶寶可愛的地方只是覺得這是外星人~哈哈哈

實在很難想像,寶寶生出來的樣子這樣,

這次咩咩用他的手遮住臉了,也是乖乖的睡覺當中,

前一陣子的腎臟發炎,李醫師也特地再幫我照一次超音波,

看看目前腎臟的狀況是否還好,看起來目前是恢復了,

但還是依舊要小心一點,多喝點水,才不會又復發,

而且羊水有點少,多喝點水也可以補充羊水,

這次產檢醫生說寶寶已經變大了,所以只量身長是不準的,

所以幫我們量了寶寶的體重,目前是220g是相當正常的大小唷!!

接著再看了一下報告,也是一切都沒問題.

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我的肚子裡有另一個生命在活著,

現在還看不出肚子,頂多看起來是變胖了.

arrow
arrow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