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1.JPG   

這次產檢之後,再兩個月咩咩就要報到了!!!

時間可過得真是快,一眨眼就快要臨盆了~

鰻串問我緊張嗎?我說還好耶~就這樣啊!!

只是我比較怕痛,害怕到時候痛到罵天罵地罵老公的~~

鰻串也考慮要進到產房去陪伴我,

但我實在害怕他會暈倒,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問了護士之後,護士說不是想進去就可以進去的,要看媽媽的狀況,

鰻串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哈哈哈~~

 

這次產檢咩咩也相當的健康,

體重來到了1,780公克,李醫師說相當的正常,

然後媽媽的體重也增加到了75公斤!!!!!!

真是太可怕了><生完之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變瘦,

讓自己的體重飆升的太誇張了~~

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不覺得有胖這麼多,我知道都是安慰我的

 

上次抽血做的B肝C肝指數也都是正常的,沒問題!!

34周後就要內診,檢查乙型鏈球菌跟血紅素是否足夠,

乙型鏈球菌~

乙型鏈球菌常見於女性的泌尿及生殖系統,國內每六名孕婦中就有一名是帶菌者,

臨床絕大多數的帶菌孕婦不會有症狀,但是,如果沒有在產前進行篩檢和給予陽性者的預防性抗生素治療,

通常帶有乙型鏈球菌的懷孕婦女在生產時,可能會透過產道帶菌而導致新生兒受感染的風險,

進而造成敗血症、腦膜炎、新生兒肺炎,嚴重者甚至可能致死或留下神經系統後遺症,且需長期提供醫療照護。

看介紹感覺相當可怕><,希望檢查後指數都是正常的,

 

這次護士也跟我介紹了自然產及剖腹產的費用,

自然產加上新生兒檢查一共是15,600元,

剖腹產加上新生兒檢查一共是39,600元,

無痛分娩一針要價9,800元!!!!!我的媽呀!!!!!

希望都加不到什麼額外的費用才好,

好快喔!!!竟然已經到了要了解費用的地方了,

不過這些費用不包含月子餐,不過有配合的,

想想要不要乾脆訂一個禮拜的餐,

這樣媽媽在我出院後也有幾天是不用幫我備餐的,

 

聽完這些之後,咩咩再照超音波時,

李醫師就先問我有沒有乖乖喝水,

我回答有!!!喝很多!!!

李醫師說照超音波後便知道有沒有~

果然羊水增加了,咩咩從小型套房升級到中型套房了,哈哈哈

果然努力喝水是有用的!!!

 

這次咩咩照超音波是在睡覺中,

李醫師照了一下臉,再次地說!!

像媽媽喔!!!哈哈哈~~

很好~很好~~不過超音照依舊看不出個所以然,

我跟鰻串依舊覺得像外星人~~~

等來到地球上之後便可見分曉了~~

DSC_0012.JPG  

 

這次照完超音波之後,因為我前天肚子一直再悶痛,

就算躺下也不適不舒服,無法有太大的舒緩,

結果李醫師要我去做監視器,看看是否為正常的子宮收縮,

上到三樓後剛剛好碰上可以看小寶寶的時間,

我們也站在窗邊看了一會兒,小貝比都長得好像啊!!!!

好可愛,好小,看完後的第一個反應,ㄟ~要怎麼照顧這麼小耶!!!(哈哈哈

沒逗留太長的時間,就被帶去做監視器了,一躺就是半個小時,

護士進來拆機器,看了一下報告,告訴我,才31周就有兩次收縮,

要小心喔!!不要再搬重物了,要好好休息之類的,

結果我沒鰻串狠狠瞪了一眼,接著說~在家都沒讓你做事了,

結果你都自己做,以後都不要做了,跟你同事講,衣服也不要曬了,

回家我幫你曬,不然到時候要安胎就麻煩了,你也會很痛苦!!!

好啦~好啦~我乖乖的就是,只是我真的沒什麼懷孕感,

所以很多事還是想自己來做,不想麻煩別人咩!!

拿到報告後,要下樓回診間時,李醫師跑去接生了!!!

還好沒等很久,醫生看完報告說這是正常的生理性宮縮,

沒有甚麼大礙,也不用吃安胎藥,呼~鬆了一口氣!!!

不過要次去產檢還是要先去照監視器,看看狀況怎麼樣,

離開醫院後,鰻串還是說能不要做就不要做,你是孕婦耶!!!

好吧!!!我會乖乖聽話,宮縮是真的很不舒服,

不論甚麼姿勢都不舒服,能不讓他宮縮就不讓他宮縮唄!!

 

距離預產期越近,能感受到胎動越明顯,

有時覺得癢癢,有時覺得痛痛的,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晚上睡覺也越來越不好睡了,

總是睡到半夜醒來,不然就是轉身時肚子跟不過來,

有時甚至還喘不太過氣,

接著就是越來越頻尿,也不能少喝水,

雖然有著不舒服,

但也慶幸我是到了後期才出現,

咩咩對我很好了,讓我當個無感孕婦~

 

期待下次產檢與咩咩見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