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PP  

雖然本人從懷孕開始,奶就不斷的漲,

套句我同事說的"你的奶比你肚子還大,所以看不出懷孕"

但....有沒有奶這件事,跟大小無關啊!!!

平常就是在洗澡時,按按摩,對著奶兒說,希望你有源源不絕的奶水可以給咩咩吃,

不過還是太過於害怕之後咩咩呱呱落地後,老娘還是沒有奶這件事,

所以只好先來個補品,看看生產後能不能用噴的(想太多~哈哈哈~~

 

上網查詢之後,大家好像都還蠻推薦""HIPP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

所以想說那也來試試看好了,這從孕前兩個月就可以開始喝了唷!!

有分成兩種

HIPP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微甜/罐裝

HIPP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無糖/茶包

 

目前我是先喝""HIPP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微甜/罐裝""

這個味道我還蠻能接受,我覺得好好喝唷!!

希望可以讓我母乳多多啊~~~~~

HIPP  

 

HIPP的官網被GOOGLE CHROME封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找到這個:http://hippdrink.mababy.com.tw/intro.html

 

不過這個網址也介紹得很清楚唷!!

arrow
arrow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