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試吃紫金堂,是因為網路上許多媽媽都給了不錯的評價,

所以上官網填了試吃單預約後,就有業務打電話來跟我約試吃了.

不過照片無法補上了,照片存在手機裡,結果手機跳樓了......

 

這個試吃還真是一波三折的,不知是我溝通有問題還是怎樣

第一通電話:

業務來電確認試吃意願,告知不方便到府,所以麻煩用宅配的方式,

因為試吃的時間,正好是我在上班,

而且因為是門市所以用餐時間也不一定也不方便外出用餐,

不能吃有殼的海鮮之類的都跟業務說明,

業務也說他們配送試吃的時間都是中午,

所以跟業務確認完送餐時間是中午後,後就掛上電話.

當時業務沒有告知宅配及試吃的費用,害我以為是免費的.

 

第二通電話:

業務來電告知宅配200元及試吃150元的費用,也傳送了轉帳的帳號給我,

告訴我轉帳後請跟他聯繫.接著又再次詢問送餐時間,

告知宅配時間只有時段,無法指定確切的時間.

只能指定早上或是下午,詢問早上跟下午配送的時間後,請業務早上幫我送即可,

結果業務又再次跟我確認不能吃的海鮮?!確認後就結束通話.

接著我就瞬間外出去匯款了.

 

第三通電話:

接著業務又打來跟我說他們有同事住蘆洲下班之後7:30帶過來給我,

呃~我告訴業務我已經匯款了,業務才又說那沒關係在幫我配送好了.

 

老實說到這邊我很想告訴他,我不想試吃了可不可以啊!!!

煩死了~這三通電話的時間都是在一天!!!!

 

第四通電話:

業務說打來詢問我們開店的時間,說他們的宅配都在10點就會送到了,

而我的所在位子配送時間大概是8~9點,我告訴他我們10點才開店,

詢問了他們下午配送的時間,想想算了請它們下午幫我送,頂多午餐晚點吃,

更改完時間後,又結束電話了.

 

第五通電話:

說是要教我加熱的方式,說明完後確認我送餐及寄送dm的地址是否相同後,

就又結束通話了…….

 

第六通電話:

送餐當天約1130,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可送餐,想說诶~還挺早的麻,

同意他們送餐過來,結果大約到了1330左右才接到餐.

 

唉~~~~~

 

當天吃過甚麼其實忘記了,但他們家的餐是還不錯吃也蠻符合我的口味的,

也吃得蠻飽的,不過業務這樣真的會讓我害怕,我是不是訂了餐之後,

當我要吃餐的時候,卻吃不到餐……

跟鰻串討論後,鰻串要我多試吃幾間後再決定,

如果還是確定要訂這間時,我們就得要多盯著業務一點.

 

店家資訊:

紫金堂

官網:http://www.tasteforlife.com.tw/index.php?cmsid=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紫金堂
    全站熱搜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