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揮之不去的10幾年的記憶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夢裡久久就會出現一次

夢...很美好

但跟當時狀況不符合

當然也跟現在的狀況不符合

醒來時很惆悵.很不舒服

心情就是一個奇怪的感覺

許多回憶不記得

偏偏這個回憶是多麼的深刻

如果真有時光機

我想回到那個時間點

把現在心理的這塊缺口

填補完成

然後再次回到現在

我想這段記憶就不會讓我這麼深刻

現在好想用橡皮擦把這段記憶擦掉

但手裡卻沒有這塊橡皮擦可用

無法抹滅...

甚至跑出更多與記憶相關的環節

人.事.物

使得記憶更加清晰.更加深刻

甚至那心痛的感覺

記憶猶新....

有著10幾年前那段回憶

現在我們無法是朋友

也沒辦法是朋友

因為你對我還是有所戒備

我知道你已經離開這段回憶

有比這段回憶更加需要記憶的回憶

但...偏偏為什麼時間帶不走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