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1.jpg  

婚紗拍得相當趕,但是拍出來的效果真是令人滿意,

與多朋友也覺得超出來超美的,而且相當有韓風.

其實婚紗這件事並沒有甚麼太困擾我們的地方,

一開始其實就選擇在工作室拍攝,所以婚紗公司一律不考慮,

許多朋友都在J2 WEDDING拍(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2-Wedding/222728157797147)

拍出來的效果也都挺美的,我也蠻喜歡的,

但是想想大家都在同一間拍,風格之類的是不是都太過於類似了呢?!

所以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另尋出路?!

在搜尋時一直不斷跑出J2及列車,本來就放棄J2了,

所以立馬打開列車的網頁,LINE給老公後,老公覺得也不錯後,

就馬上跟列車約時間洽談了,沒辦法決定結婚是9月初的事,

10月26日就要結婚,也要拿到婚紗照,好分給親朋好友看.

列車的所在位子相當隱密啊!!!我們繞了好久才找到,

而且是在公寓的2跟3樓,著實有點害怕,但我們還是按電鈴上樓了,

接洽我們的是SAM!!!很相當的親切,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說明我們的需求及日期後,SAM馬上就安排可以拍照的時間給我們,

也介紹相當符合我們需求的方案,我們只要婚紗照其他都不需要,

所以我們選擇的是1號列車,而且我們是約平常日的下午五點以前,

所以還可以折價一千元!!!SAM說因為大家都是假日有空,

所以大家都是擠在假日過去,SAM說這樣無法給大家好的服務,

希望大家利用平常日去,但這樣請假會被公司扣錢,這個一千元就是剛好來貼補大家被扣錢的,是不是好貼心!!!

想說跟老公討論一下再決定,SAM也先離開位子讓我們討論,

也開了還未修片的婚紗照讓我們看,看了之後就決定要在列車拍了,

而且棚內的景也相當漂亮呢!!因為個人懶惰不想跑外拍,又加上我超會流汗,

只要一流汗火氣就會特別大,所以選擇棚拍就好了,討論完之後SAM也剛好回來,

就簽約了~就簽約了~就簽約了~(哈哈哈,還送給我們一盒糖村試吃~~

還帶我們參觀了一下,2樓是攝影棚唷!!小小的,但是超多景,而且每個景都弄很美.

3樓就是禮服室,也是小小的,但是超多禮服可以挑.

 

挑婚紗的當天,是一位相當親切的小姐,但殘念的是我忘了問他名字,

一次就把拍照跟公證當天的禮服挑完,是說只有2件是要挑幾次(哈哈哈~

個人因為懷孕整個大脹奶,又加上肚子的關係,能挑的禮服就只有幾種類型,

而且外加個人肥胖的關係,穿起來都不合我意,因為覺得胖!!!!!

早知就應該多減一點下來了~~~~~

試穿了3~4個小時,才挑中自己喜歡,老公也喜歡的禮服,

幫我是禮服的小姐,只要我想穿的,都幫我拿了下來,一點也沒有不耐煩,

還讓我自己鑽進去禮服堆挑選,也謝謝他的幫忙我才能挑到喜歡的.

 

很快我們9月中簽約,9月26日就拍婚紗,

當天的新密是YOYO,超感謝YOYO的,相當認真也相當專業,

那天把我變成不同以往的自己的,是說當天聊天才知道,

拍照的約前一個禮拜,YOYO有發MAIL給我,要溝通造型及教我簡單的保養,

沒想到我一整個忘了收信,到了當天跟YOYO聊天我才發現這件事,

回家確認MAIL後,我確實有收到啊~~~~~~但就是沒點開來看

真是SORRY~~~當天拍照YOYO只要看到一咪咪的頭髮歪了,

就立馬過來調整,還隨時幫我注意衣服要不要調整,真是太感謝了,讓我那天拍出漂亮的婚紗照.

 

那天的攝影師,我~~我忘記他的名字了,SORRY啊~~~

也很會帶,還會交我們怎麼做表情,姿勢也是不厭其煩地幫我們調整,

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相當NICE~~也隨時幫我注意衣服呢~相當細心!!

是說那天也才棚拍,一整個拍完也才4~5個小時,就超累的,

還好沒有選擇外拍,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大約拍完的一個禮拜,我們就去挑片了,看到照片從一開始的80幾張,

一直刪刪刪刪,才好不容易選到20張,不過其他沒選到的也沒關係,

列車會把所有的毛片都弄成光碟送我們!!!哈哈哈~~太好了!!!

 

整個再列車的過程都相當的舒服,大家也都很親切,大家更是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價格上面也不貴,禮服也很多,在挑禮服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列車婚紗官網:http://wedtrain.com/index.html

列車婚紗FB:https://www.facebook.com/wedrainwedding

arrow
arrow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