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8.JPG   

從來沒想過會在驗孕棒上看到兩條線這件事,

本身患有多囊性卵巢症,經醫生評估是為不容易懷孕的體質,

所以醫生說若有結婚懷孕的打算,不建議我做任何避孕,

因為多囊性卵巢的懷孕機率真的很低,

一年中就只有幾天是可以受孕的,

但也真的也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可能,

接收到這個消息之後,

開始進行治療約三個月時間,

也加上努力的減肥,醫生說只要體重回到正常狀態,

多囊性卵巢也就會不那麼嚴重,也可提高受孕機會,

所以呢!!配合著治療也努力的減肥,

果然我的MC也乖乖地來了,

醫生也說卵巢也變小了,觀察即可不用在繼續吃藥治療,

心理真是大大的歡呼!!!

因為跟男友有結婚的打算,所以我們並沒有做任何的避孕,

反正仗著我也不太會懷孕這件事((真是異想天開!!!

之前的MC也都正常報到,但七月過了,八月也過了,小紅遲遲沒來報到,

很單純的想說是不是多囊性卵巢又復發了??

打算掛個號,下班之後去醫生看診,

但~~~在中午外出買飯時,默默的經過小屈,

竟然就走了進去,然後!!!停在賣驗孕棒的櫃子前,

默默地挑了一個買一送一的牌子,然後就這樣結帳了!!!!

回到店鋪時,有一度清醒問自己買這幹嘛???

不過問完之後,又拿著其中一支進到了廁所,

等待的期間,自己又心想

"哀~有點浪費錢,反正一定又是一條線"

所以就擺著,洗著碗跟杯子,

接著!!!!抬頭一看!!!

嘴上直接的反應!!!三小???!!!!

竟然是兩條線????不過心情很快地轉換,

應該是出錯了吧!!還是過期了???((我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盒子

買一送一真是爛,還好還有一支再驗一次好了,

沒想到,再次看到!!!!

DSC_0019.JPG  

我承認我當時真的呆了一下,

然後清醒,先傳了照片給男友,

等了一會沒有回應???

接著打電話,"咳!!我懷孕了"

"ㄏㄚ’??真的嗎?"

"我有傳照片給你"

"好,晚上我們一起去看醫生"

"好,我剛好有掛號"

兩人相當的平淡,但老實說從那刻開始,

腦著裡一直亂七八糟,不斷的想

"這是真的嗎?"

"確定之後,要怎麼跟爸媽說呢?"

"不是吧!驗孕棒壞了吧?"

"這不是真的吧"

一直到了醫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囊性卵巢 驗孕棒 mc
    全站熱搜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