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w1d-1  

處於一整天驚嚇後(http://bluemay0109.pixnet.net/blog/post/235724662),

終於等到下班時間了,跟男友趕往醫院,等待的期間兩人都處於呆樣,

也相當的緊張,從8點開始開始等,兩人都相當的不安,

到醫院時護士小姐請我去留尿,等等會幫我們驗孕,

終於到11點才輪到我們兩個,進診間時,跟平常一樣,

先躺在超音波旁,等待醫生的來臨,誰知李醫生一過來診間,

看了一下報告,告訴我們"喔!!有寶寶了耶",

李醫生看起來比我們還開心?!李醫生對著我們說"來看看寶寶的狀況",

我跟男友互看了一眼,依舊露出相當驚恐的表情,

李醫生邊看著超音波,一邊敘述著

"寶寶已經長出手跟腳了喔!你有看到嗎?"

"這邊兩隻手兩隻腳在揮動唷!"

"呃~我們都還沒看過胚胎就已經成形了?"---鰻串問(我男友)

"哈哈哈哈~~真是對不起"---李醫生說

"好我們來聽聽寶寶心跳正不正常喔"

"嗯嗯~很正常,平均是146下"

"量一下大小,目前是2.7公分"

"都相當正常,可以了"

李醫生幫我們檢查的相當仔細,還說了很多東西(但我忘了~哈哈哈

下床時,我依舊跟鰻串傻笑著,看得出還反映不過來,

李醫生詢問了一下最後一次mc來的時間,

推算了一下預產期是104.3.26

也告訴我們寶寶目前已經是""9W1D""

聽到時,我驚呼了一下,蝦米!!!已經9周?!

李醫生說對啊!!都已經有手腳了!!!

還告訴我們要開心,因為多囊性卵巢的患者要懷孕真的很難,

直呼我們真的很幸運,而且寶寶看起來是健康的,

我們兩個只是一直傻笑著,

開始問我營養品有沒有吃,有沒有吃葉酸了?

告訴李醫生還沒有(OS:我都不知道有寶寶,怎麼會想要吃保養品?)

李醫生很好的幫我開了葉酸,也告訴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還幫我們印了寶寶的超音波照片,貼在本子上,但不是媽媽手冊,而是醫院自己的本子,

接著告訴我要抽血做檢查,這次要做的檢查是"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篩檢",

還有基本的抽血檢查項目,像是梅毒或是AIDL之類的,

我們家鰻串說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就是漸凍人,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啥,

只是可以保障寶寶的檢查,我們就會選擇自費去做,

是說這個檢查花了我們2,800元大洋,第一次產檢我們就大大噴血,

報告要等下次產檢才能看了,離開醫院之前,

被扎扎實實的抽了一管血,雖然不是害怕,但想到該不會之後都要抽吧!!!

就覺得很驚恐!!!

離開醫院後我們一起去吃了消夜,也邊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

還有阿爸阿母那一關!!想著想著~

我想我大概會失眠好幾天吧!但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要的,

只是要怎麼開口去說,在甚麼樣的場合去說,啊!!!!!!!

 

采新婦幼診所:http://www.neogene.com.tw/

醫生:李糧全

 

arrow
arrow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