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1.JPG  

女孩兒好像都對下午茶類的東西無法抗拒,

但我們家鰻串先生好像也對下午茶類的東西特別無法抗拒,

尤其是有店貓的地方,鰻串先生一定會帶我去,

不是他特別愛貓,是因為我愛貓

 

24號又來到我們兩個的排休日,說甚麼也一定要來,

因為上次要來發現是店休日,再來就是碰到要回娘家吃飯的日子,

24號睡醒發現沒有安排任何事,就下定決心?!要去私藏不藏私!!

鰻串先是在書上看到介紹,我也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是間可愛的店,而且還有店貓!!!

所以沒有不去的理由!!

 

私藏不藏私位在小巷子內,但不難找,

抵達時發現原來這麼的迷你,外觀超可愛,

推門進去時,真的要很用力推,不然推不開,

一進門店員就詢問我們"用餐嗎?",

因為私藏不藏私裏頭有賣一些很可愛的小雜物,

有些客人只有進去買東西,並沒有要用餐,

但我們是要來用餐的,哈哈哈~

店員安排我們坐在一個兩人小空間,

是在店內的小樓梯上方,旁邊還有小窗戶,

小窗戶可以看到裡面所販賣的小雜物,

從座位上看就是這樣  

DSC_0173.JPG     

點菜單也超可愛的,只是我忘了拍照,哈哈哈

選完菜之後,要自己走到櫃檯進行點餐唷!!!

DSC_0176.JPG

 

我跟鰻串因為剛完午餐,所以我們就只一人點一份鬆餅,

等待的期間,可以在店鋪裡亂晃,逛逛他們所賣的小雜物,

店鋪的每個小角落都很有意思,很可愛~

DSC_0171.JPG  

桌椅是木頭桌椅唷!!很像國小時所用的,很有趣!!

不過坐久是不會屁股痛的那種,哈哈哈~~

不過店內的位子不多就是了~~

DSC_0174.JPG  

這是在店內的陽台兒,也是超可愛的~

DSC_0175.JPG  

店內的小角落~~

 

晃了一陣子之後,餐點就送來了~~~

這是鰻串點的,但我忘了叫甚麼名字,哈哈哈~

餅乾是套餐內附送的,很好吃!!!!

我吃完我的之後,本來想連鰻串的一起吃掉,

但是被搶走了

DSC_0177.JPG  

這是我點的黑森林MILK

DSC_0178.JPG  

我們兩個點的鬆餅~~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草莓優格

DSC_0179.JPG  DSC_0180.JPG  

鬆餅都是一樣的,只是差再醬的地方,

不過真的很好吃,鬆餅相當的鬆軟,

而且份量上也是相當足夠的,

我喜歡吃稍微有點硬硬的麵包邊,

這個鬆餅整個很符合我的口感,

盤子上最左邊~應該是奶油吧?!

甜甜的不會膩唷!!淋在鬆餅上口感相當的好,

我吃的是草莓優格,也不會太酸,

搭配鬆餅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哈哈哈

中間的香草冰淇淋的樣子!!!

現在的我不太能吃冰,所以只嚐了一口,

其他的都進到鰻串的肚子裡了

所附的叉子~是可以站的唷!!!超可愛的~~

可是我是粗人,所以鬆餅都直接用手拿,

叉子只好站在旁邊了,所附的湯匙,

是棒棒糖的樣子,也是超可愛,

它的功能應該是用來淋醬或是吃冰淇淋的,

我也沒用到他,醬~~我直接用鬆餅沾,(哎呀~是不是很沒氣質)

沒記錯的話,那個湯匙,他們也有賣唷!!

飽餐一頓之後,都還沒看到店貓出現?!

原來他睡覺去了,後來是有別桌的客人把他抱出來,

我們才有看到他,肥肥胖胖的還有饅頭臉超可愛的,

但他老大應該挺不爽的,睡覺被吵醒,

所以他掙脫了其他客人,又跑回他的位子上打盹,

超可愛的!!!店貓通常個性都很好,也不太怕人,

如果我開店應該沒辦法把牛牛當店貓吧~~

牛牛的公主脾氣應該會把客人兇跑

 

吃飽之後在店內待了一會兒,店內客人也不少,

但不得不說裡面真的~真的~好安靜唷!!

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我想這裡以後會變成我們常常來報到的地方,

鰻串去結帳後,很驚恐地跟我說"好便宜唷"

原來鬆餅+餅乾+100元內的飲料才198元,

真的很划算捏!!而且待在店內真的很舒服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當天我們是平常日去的,我想假日應該很多人吧!!

記得預約唷~~

 

私藏不藏私:https://ww.facebook.com/dlcservice/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1樓

電話:02-89433173

營業時間:平日13:00 - 21:00 假日11:00-21:00(週一店休喔~)

arrow
arrow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