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和本來不在試吃名單當中的,有天突然來電詢問是否有需要月子餐試吃,

一直沒有印象有留過資料,電話中的業務說他們是麗嬰房的關係企業,

只要有在麗嬰房留過資料,就會接到他們撥打電話詢問是否需要試吃,

原來如此,反正都要多試吃幾間了,便同意試吃的邀約,

電話中是一位年紀跟我阿母差不多的大姊,所以就稱之為羅姐,

敲定了時間,剛好當天與同事一起上班,中午就可以偷溜外出.

 

因為我的中午用餐時間只有半小時,所以羅姐要邊介紹邊讓我用餐,

羅姐看起來就是一位親切的媽媽,感覺人也很開朗,

在說明及用餐期間還蠻愉快的,而也因為用餐時間短,

所以羅姐用最快速度介紹餐點及費用,我也邊吃邊吸收,

雖然講得很快,但介紹的相當清楚.

 

康和除了是麗嬰房的關係企業外,本身也是月子中心,

所以我們吃的東西與月子中心是相同的,除了沒有附水果以外,

其他都是相同的,當天只顧著吃卻忘了拍照||||

一飯一湯一魚一肉一菜一甜點一飲品,份量上看起來好像吃不飽,

但我當天卻是吃得得把湯、甜點、飲品,另外再找時間吃,

羅姐還特別叮嚀要我熱了之後才吃,不要吃冰的甜點跟飲品,

口味上屬於清淡的,是我吃得習慣的口味,而且還蠻好吃的,

吃完之後覺得挺滿意,羅姐也介紹了價格,還說了很多接待客人的案例分享給我,

覺得羅姐真的很細心,且也給人感覺相當不錯,

所以吃完的當天就決定下訂了,羅姐也很阿莎力的給了不錯的價格,

也給我蠻不錯的贈品,有需要可以跟羅姐聯繫唷!!!

 

店家資訊:

康和

官網:http://www.komphort.com.tw/kh/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和 月子餐 試吃
    全站熱搜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