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01.jpg  

小粽子還是每天都在哇哇大哭的狀態

不過還好家裡有媽媽跟爸爸可以幫忙帶小孩

讓我好好的休息坐月子

半夜起床餵奶真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因為不會躺餵

且為了讓小粽子的黃疸降下來

所以就先停餵母奶,改為配方奶

半夜就一定要起床泡奶

餵完奶之後要拍嗝

然後哄睡

每天跑完這個程序之後

躺在床上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這時候還是說謝謝媽媽

媽媽只要聽到小粽子哭立馬就會跑來房間幫我

讓我好好睡覺

而媽媽就是幫我哄完小粽子的人

媽媽感覺都快累趴了

每天要幫我準備月子餐

還要幫我哄小孩

還要一直不斷不斷的幫我燒開水

 

小粽子的黃疸看起來有比較好了

臉黃黃的感覺比較不明顯了

是一個非常愛撒嬌的小妞

也不愛被綁著

相當神奇的,小粽子的手總能穿出衣服跑出來玩

綁著手就會一直扭動不停的接著哇哇大哭

最後阿木我就會妥協鬆開

讓小粽子開心地揮動手

雖然有人說這樣會比較容易嚇到

不過....隨風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疸 日夜顛倒
    全站熱搜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