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83.jpg

IMAG0190.jpg  

還記得小粽子滿月要把她帶回家時

想訓練她自行睡覺+戒夜奶+睡過夜這件事

結果想想自己好像沒訓練幾天就放棄了

因為捨不得她這樣哭

跟鰻串討論後我們就覺得讓小粽子自己決定

不再強迫她要怎樣要怎樣的

也跟隨自己想要照顧的方法去照顧

 

可能因為之前訓練的方法有誤

或是不適合小粽子

導致小粽子反而變得非常沒有安全感

變得相當難照顧……

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狀況

 

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的照顧方式

想抱就抱.想要怎麼要給她滿滿的愛就給她

 

小粽子開始慢慢熟悉阿木我的味道之後

只要我在旁邊她就能夠乖乖的自己玩

有時候玩一玩想睡也會自己就睡著了

現在除了晚上要長時間的睡眠時

需要我陪著她入睡

 

晚上的夜奶,也親餵習慣了現在也並不怎麼覺得累

有時半夜醒來拍拍她就又入睡了

 

現在的作息時間也都很固定了

除了真的奶喝很少以外

其他真的都有很大的進度

 

有時我在忙

已經可以自己玩手抬腳的

現在有想要學習翻身完趴趴

頂多翻不過去會哭哭呼叫媽媽

 

現在看著媽媽跟爸爸的臉會笑

跟小粽子講話也會伊呀一呀的像是在回應你一樣

就覺得心滿意足也覺得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小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